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俗話說“進了臘月門,轉眼便是年”。進了臘月,意味著春節的腳步進入倒計時階段,意味著要開始忙碌起來了。家家戶戶都要進行一次“洗舊”迎新,然后就可以備年貨了。以前住老房子,年前要“撣灰”、角角落落平常掃帚不到的地方統統都要清掃,考究的還要用石灰把墻壁都粉刷一遍,再要清洗家具、拆洗被褥。上海人把年前這樣的行動叫做“大掃除”。其中,廚房大掃除是“頭疼”大事,因為廚房油膩老垢是最難洗的。 前幾天在家煮面條,一鍋水在灶臺上燒著,我便離開去“碼字”了。等到肚子餓了,想起還燒著水,趕緊奔進廚房。廚房已如浴室,水汽蒸騰,對面不見墻。立馬關火,一鍋水只剩碗底大小一攤水漬了。待水汽消失,發現油煙機、櫥柜、四周的瓷磚墻上都像以前農村小孩的鼻涕——“掛壁”了。頓時驚喜萬分:廚房“大掃除”可以這樣做! 以前廚房清洗的活也曾請鐘點工做過,鐘點工三下五除二,很快搞好,一瓶“油葫蘆”兩次就用完,廚房專用清洗劑更是用量大,我得一箱一箱地備著。可鐘點工搞干凈后,我心里不“干凈”了:廚房用具、瓷磚什么的,都不再亮麗。這還不重要,重要的是家里所有物件都罩上了化學品,特別是廚房用具。而所有化學品再怎么清洗都會有殘留,或多或少都有害。有“私害”還有“公害”,家庭化學清潔劑是水污染的重要源頭之一。 今年“大掃除”時,我試了一把用“桑拿”的方法來蒸廚房。首先把門都關緊,取一大鍋,注滿水,倒入半瓶白醋。醋為酸性,油垢是脂肪,酸可以溶解脂肪(所有金屬器皿須收起,不要接觸到醋液,萬一滴到,短時間沖洗亦無損)。白醋不上色,使器具更亮麗,還可以消毒殺菌、去除廚房異味。大鍋燒開讓它釋放蒸汽。20分鐘后,整個廚房仿佛剛剛往炭火上潑過水的桑拿房,被混合著醋酸成分的水蒸氣充滿了。見瓷磚墻“掛壁”,便可關火。趁蒸汽未干,用干凈濕毛巾輕輕一擦,見證奇跡的時刻到了:瓷磚上的油膩一擦即凈,并且光亮如新。無毒無害又環保,我家碗筷、菜肴都放心、安全地敞開在餐桌上。油煙機等特別油膩的地方,我同樣用白醋水(取用一只噴霧瓶裝入自來水,倒入四五調羹白醋)噴一下,然后再擦,很容易就把厚厚的油膩擦去了。“頭疼”大事輕而易舉搞定,心中大喜。 成功經驗“弗敢專也,必以分人”,因記之而分享之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情侶之間浪漫的文案 一、我愿寵你,想著你,溫馨如初。今夜,我最想告訴你的一句話:今生,許你一世的相思,不變! 二、人都不完美,一輩子又那么長,兩個人如果還在一起,就要允許犯錯,也要學會適當原諒,和一個人的優點談戀愛,和一個人的缺點生活。 三、有什么比真心愛她還好的呢?只要不騙她,你不覺得說什么老是最好的嗎?那么多的花言有什么意思呢!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四、如果實在忘不掉喜歡的那個人,那就放在心里記一輩子吧。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。 五、我不懂什么是愛,我只知道,我老是會想到你,你回我消息我就開心,你不理我我就難過。 六、希望你們談戀愛的時候,也能碰到一個愿意跟你認認真真吵架的人,再多疑惑和誤解,都沒關系,兩個人坐下來坦誠的吵架,把心底的不爽都說清楚,吵完認真的擁抱,一起去吃早餐。 七、想為你采一段彩虹,裝點你的美麗,只為他能看見你的美,會對你更加憐惜。 八、愛情的神奇就在于,比起相信自己,我竟然更愿意相信你。 九、白天和黑夜是一對可憐的戀人,他們永不相見。 十、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起自尊心來,那只能有一個原因: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。 十一、為情所困,為子而惑。 本該仗劍走天涯, 難違本心癡牽掛。 人世抉擇難難難,本心不違念念念。 幾多春秋散散散,故留心事盼盼盼。 十二、你是我的,誰都搶不走,我就是這么霸道。我是你的,誰都領不走,我就是這么死心。 十三、你認識我時,我不認識你,你喜歡我時,我認識你,你愛上我時,我喜歡你,你離開我時,我愛上你。 十四、從前,我也跟你一樣喜歡坐在窗邊看風景,但是現在我只能看你了,因為你是我這個世界里面最美的風景,而且永遠看不夠。 十五、你是我的乍見之歡,你是我的眼神所向,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,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。 十六、從來都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,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。 情人節浪漫表白文案 一、我是個俗氣的人,見山喜山,見海喜海,承蒙你的出現,讓我又驕傲了好多年。 二、因為愛你,我更自愛。因為愛你,我知道自己的存在。因為愛你,我在成長。因為愛你,我對痛苦和快樂都有了深刻的感受。因為我愛你我才知道人生有許多無法滿足的事,愛情總是太美。 三、一輩子很長,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才快樂。 四、我對你的要求很簡單,希望每天早上醒來,第一眼就能看到你。 五、我想給你全部的希望及光芒,免你憂傷,賜你一腔孤勇闖向遠方。 六、對你的喜歡,就像一杯水,熱的變涼,涼的再變熱,反復無常,始終不愿浪費。 七、白茶清歡無別事,我在等風,也等你。 八、如果給你講一個故事,我不會講關于愛情的,我要給你講關于自然的,關于天空的,告訴你朝陽與晚霞的區別,告訴你一片晚霞心馳神往的清晨。 九、因為是你,所以愛你,因為愛你,所以只能是你。 十、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,在街角的咖啡店。對你說一句,只是說一句,好久不見。 十一、如果你許我一個未來,我將為你畫地為牢。 十二、我想要的很簡單,時光還在,你還在。 十三、我不會說最美的情話,只想和你有個家。 十四、有你相伴,一生何求。 十五、你問我想變成怎樣的人的時候,我其實很想說變成你喜歡的人。 十六、我想和你虛度時光,比如低頭看魚,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,離開,浪費它們好看的陰影,我還想連落日一起浪費,比如散步,一直消磨到星光滿天。我想和你互相浪費,一起虛度短的沉默,長的無意義,一起消磨精致而蒼老的宇宙。 十七、你要時刻記住你的身份,你是我的人。 十八、這么多年,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,我放下過天地,放下過萬物,卻從未放下過你。漸悟也好,頓悟也罷,世間事除了生死,哪一件事不是閑事!我獨坐須彌山巔,將萬里浮云一眼看穿。我行遍世間所有的路,逆著時光行走,只為今生與你邂逅。 十九、喜歡你的笑容,喜歡靜靜的看著你。 二十、我希望,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。 觸動人心的浪漫愛情文案 一、慢慢的才知道,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,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。 二、就讓我回到,遇見你之前的生活,提不上好過也不算快活,但想起來又好像不錯,至少不會因為你難過。 三、苦也好,悲也好,只是一個今天,淚也好,笑也好,只是一個符號,一個文字,何必在乎那么多,放下該放下的,努力應該努力的。 四、別拿感情不當感情,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什么叫絕情;別把在乎不在乎,終歸你會明白什么是冷酷。 五、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,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,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,也從不輕易接受愛。 六、你怎么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,別忘了,丘比特射出的是箭,不是玫瑰。 七、有些事情你越是拼命去抓住它,你受到的傷害就越多,倒不如及時放開雙手,隨它去。 八、現實的艱難顯而易見,但生活的美好也觸手可及,總而言之,這個世界,絕對值得你為它展露溫柔。 九、在春天里走出去一次,親自去播種,去感受土壤的力量,去看稻種發芽的奇跡,原來,春天真的會有好事發生。 十、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,以后的路,我好好過,你慢慢走,都別回頭。 十一、長大后,踏上火車那一刻,印在車窗那張側臉,離家鄉越來越遠的時候,都還沒有意識到,從此故鄉只有冬,再無春夏秋。 十二、現在,你不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,那你以后,就會用大把的時間,去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。 十三、我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,盡管如此,我還是用各種方式關注你的生活,以路人的身份,多心酸,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。 十四、有時候,我們無法想象下一秒會發生什么,甚至有的話還沒來得及說,兩個人就悄無聲息的分開了。 十五、別總是來日方長,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,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,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。 十六、為什么我們總要到過了半生,總要等退無可退,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舍棄的東西,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。 十七、別人琴棋書畫樣樣精通,我就厲害了,我煎炒烹炸啥啥都吃,但是最喜歡吃的還是你。 十八、我希望有這么一個人,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,陪我看世界的風景,許我一世的歡顏。 >>>更多美文:戀愛文案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梅山軌道燈賣場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梅山床頭壁燈設計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太保市LED嵌燈工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義竹山形燈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新港復刻吊燈設計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六腳可調光吸頂燈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竹崎山形燈設計 嘉義中埔客廳燈燈飾批發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水上樓梯燈推薦 嘉義梅山LED、E27筒燈燈具工廠直營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朴子市餐廳燈燈飾工廠 嘉義大林鎮陽台燈製造批發

arrow
arrow

    s66ywt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